放掉哈尔

找补档就私信我吧
磕耽乙梦,磕的cp多注意避雷且北极圈居多呜呜

【食物语乙女】忙里偷你个闲

再偷你个吻/

  



阿符/太白鸭/松鼠鳜鱼/煲仔饭

  



  

  

Ver.符离集烧鸡

  



  年龄相仿的两个孩子难免会发生大大小小的口舌之争,当然,这里的年龄是指心理年龄,口舌之争也只是心理同龄人之间的小打小闹。




  打以前就十分了解符离集烧鸡的傲娇属性,和他签订食魂契约后,更是对这种属性应付的游刃有余。




  但是这不妨碍你们过天天怼来怼去的日常生活,围绕柴米油盐酱醋茶,以及他的哥哥德州扒鸡展开争辩,幸好例如我哥敢怎么怎么你哥敢不敢、我哥敢吃什么什么你哥敢不敢等类似的降智话题没有出现,否则就要被空桑的管家锅包肉给揪出来,到时两个人都不能幸免那打扫厨房一个月的惩罚,甚至你还会获得一次额外的悬崖吊臂、引体向上和背诵菜谱三重魔鬼训练。

  



  这时候他才会耐下心来安慰你,在夜晚你浑身酸痛无法入睡的时候蹲在窗外吹一首助眠曲,确定你睡熟后才放心离开。

  



  时间久了,空桑找回的食魂越来越多,你们开始变得更加忙碌,偶尔在社团活动时看到他的身影,却只能匆匆一瞥打个招呼,转身投入工作当中。

  



  最开心的便是巡逻时恰好遇上和他一组,巡逻结束后靠在树干旁听他吹一会儿口琴,时不时用他送你的口琴合奏一小段儿,慢慢度过好不容易空出来的闲暇时间,在层层树叶的遮蔽下交换一个柔和又漫长的吻。

  




  

Ver. 太白鸭

  



  他从没有歇过带你仗剑天涯、远走高飞的想法,只是你被繁杂事务缠身,空桑亦有其他食魂还未找回。

  



  每逢太白鸭出去行走一遭,寄回空桑的账单肯定是又多一沓。不过,他在腰上挂个酒壶,挑剑行侠仗义,酒助人兴诗意盎然,回到空桑倒总能给你讲个三天三夜的江湖趣闻,抵了你因为那些账单以及他在外甚久才归而生的气。

 



  忙碌的白天几乎找不到和你碰面的机会,趁着月色正好,避开锅包肉的巡查,带着你爬上房顶小酌一番,待你脸颊爬上红晕时,被他抱在怀里踏剑腾空,在夜空划出一道星河。

  



  最终落在空桑后山那片蓝色湖泊的中心,踩上桂花树的枝干,在洒下一片银白色的月光中,在他赠予你的胜过万两黄金的这个夜晚,伸手搭上他的肩膀,踮起脚在他唇间印上盈满了桂花香又带一丝微醺酒气的吻。

  

  

  



Ver.松鼠鳜鱼

   



  那副面具下的眼睛一旦捕捉到你,便会一直跟随着到看不到你人为止,然后放下心来和其他食魂转头整备好上阵。偶尔参加做手工之类的社团活动,想多持续一会儿的相处,又会因为压在你身上的工作和学习而不得不减少次数。

  



  累昏了头时,你寻着松鼠鳜鱼常去的地方——只要在空桑阳光正好的午后去到农场,就能看到他身边围着毛绒绒的小宠物,这种时候他的脸上最容易浮现出浅浅的笑意,被你发现后又会露出既不好意思又拿你没办法的表情,估计还在心底庆幸面具遮住了他脸红的反应。

  



  待到被暖和和的太阳晒得昏昏欲睡,头一点一点最后拗不过瞌睡虫,身体控制不住地歪倒,模糊中被他轻扶着将脑袋搁在他的腿上,得到他落在你额头上的小心翼翼的午安吻,恍若一片羽毛载着你安稳地飘落到宁静的湖面上。

  

  

  



Ver.煲仔饭

  



  对于煲仔饭来说何时都能腾出空来睡他个天昏地暗,和周公把象棋抬下桌换上一桌美食吃上几个来回都不是问题。清晨和晚间都有他问候你要不要饮早茶和吃夜宵的声音,天冷的时候热衷带你打边炉,听着屋外呼呼的北风,坐在屋里却是呼呼的热气。从外面探索回来后被你用热烘烘的手心贴住脸颊,一起窝在厚实的被子里,手捧着热茶,被冒出的热气润湿了鼻尖还熏花了视线。

  



  煲仔饭专门瞅准没人监督你的时间,在你旁边找个舒服地儿睡个回笼觉或者午觉,还会特别享受你给他挠痒的服务。有时会一觉睡到太阳下山,醒后先是盯着桌上打开的暖光灯迷迷糊糊发一会儿呆,再慢慢朝你挪过去,打着哈欠从你身后圈住你的腰,脑袋搁在你的肩窝上,带着慵懒的声线劝你和他一起休息。虽然不过一会儿他就保持抱着你的姿势重新睡了过去,需要你再把他叫醒好上床歇息。



  

  等你钻进被窝,埋进他温热的胸膛里,在仰头伸胳膊搂住他脖子的同时被他抚上后背,让你贴得更近一些。怀里香香软软的气息引他在你的侧颈轻嗅,最后用细细密密的晚安吻带你进入互有对方的梦乡中。

  



  


【感觉被前面的阿符和太白鸭掠走了所有的精力】




【等我有了莲花血鸭北京烤鸭川味火锅我一定写他们!!哭/】


评论 ( 3 )
热度 ( 23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放掉哈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