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掉哈尔

磕耽乙梦,磕的cp多杂乱注意避雷且北极圈居多,被雷到请大骂写手并速速划走不用知会

【你是凹凸大赛官方bug级产品】

纯属沙雕产物

ooc都属于我

●你:

  凹凸大赛特供产品,性质为“陪练”和“刷积分”。

  通俗来讲就是,参赛选手怎么打都打不死还不掉血,并且感觉不到疼痛,但是攻击力却为0。

  直接召唤需大量积分,初期投出时只作为积分榜前排的“福利”进行测试,后期可在野外搜索及捕获。

  野外捕获概率极低,属稀有品种。

  唯一遗憾的是,你中二病很!严!重!


Ver.格瑞

  格瑞最近身后多了一个女孩子,据说是他的肉盾,据说血条比大天使长丹尼尔搭的扑克牌塔还厚且从未见其掉过一丝血,据说她的绝招是让人不断输出元力技能活活累死。

  然而真实情况:

  “啊啊啊啊啊蜘蛛啊啊啊啊啊啊爸爸啊啊啊啊——!”

  在你被一只仅有拳头大的蜘蛛吓得泪流满面狂奔向格瑞且即将扑到他脸上时,格瑞伸手准确地拍在你的头顶上,抵挡住了你奔向他时带来的冲击力和惯性的前倾。

  作为大赛前几名里投入测试的bug级产品,你是唯二可以近身格瑞、虽然被他嫌弃但没有阻止你跟随他的人——如果能算作百分百的人的话。

  格瑞在得到凹凸大赛通知之前,一直以为bug级别的产品会是十分难以对付的存在,脑海里虽然没有具体模样,但怎么也该是个和自己身形有巨大差异、浑身充斥着不可侵犯气息的魔物。

  所以他在看到从召唤光柱中现出身形的是女孩子时,眼神呆滞了一瞬,所幸常年的面瘫让他看起来没什么变化。

  “哈哈哈哈!凹凸大赛的参赛者格瑞,神明安排我们在此相见,我就是传说中代表创世神消灭垃圾神使的魔法少女!”

  格瑞漠着一张脸听完了你的开场白。

  “虽然我没有魔法棒,但是我的能力绝对是一等一的顶级,只要加入我的战队,未来世界的和平就指日可待了!”

  好像……不,原来是个中二病。

  初次见面,格瑞当然猜不到,被凹凸大赛投入多少个日夜的心血和精力,在投入测试之前,在自己的记忆芯片里涉入了多少番剧和小说,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在中二病拯救世界的道路上越走越远,逐渐偏离通往罗马城的路线。

  偶尔格瑞在你的唠叨下会和你打几个来回,但从没有使出超过三分的力,更多时候他都是——

  “离我远点儿。”

  “退后。”

  “别跟着我。”

  如此疏离的语气平常人就算是脸再热也受不了这令人天寒地冻的冷屁股,但你不是人。

  “啊哈哈哈哈!不要害羞嘛这位勇者,神明指引我找到了你,我一定会帮助你打败邪恶,让这个世界重见光明的!”

  “说人话。”如果不是测试期还没到无法退回,格瑞绝对早早就和你say goodbye了。

  “西北三十度两百米三角巨蜥击败即得三千积分,弱点是额头上的红角。”

  不和你相处一段时间,就不会知道你还有这等作用,确实是帮助参赛选手刷积分刷经验的好帮手。看来是为了保持比赛的难易度,难怪需要大量积分才能够召唤。

  格瑞身形瞬移,眨眼间消失在你的眼前,按照惯例你就是乖乖等在这里等格瑞回来后,继续和他走之前计划好的路线。

  “格瑞也太没有人情味儿了,这在我们勇者的故乡里是很难得到承认的!”偶尔他无视得你太过头了,你也会在耳边进行开导,希望他敞开心扉,最好是笑一笑。

  只是这个建议一直得不到格瑞的赞同,最后拖到了测试期结束。

  知道早晚都要面临测试结束的这一天,你虽然沉迷幻想深度中二,但也不缺双商,回想起来这一段时间,似乎给格瑞添了不少麻烦,而且对方的积分也没有获得猛增的效果,战斗模式的提升大部分也不是你的功劳。

  估计是再也不想看到自己了吧。

  然后在下一次见到格瑞时,你的猜测被无情地啪啪打脸了。

  这次你被打得很开心。

  “无畏的勇者啊,我就是传说中——”

  “说人话。”

  还是原来的语气,还是原来的格瑞!

  “格瑞好久不见!”你开心地冲过去想和格瑞来一个欣喜重逢的拥抱,果然又被他一手挡住。

  不过这一次,你感觉到他的阻挡没有太用力,连那句“离我远点儿”都没有了。

  你明白了什么。

  “我懂我懂,这就是传说中的两情相悦!这不正好嘛,勇者伴侣一起打败邪恶征服世界,所向披靡勇猛无敌!宇宙的和平就靠我们了!”

  “少说两句。”格瑞对你的中二属性依旧没有办法。

  遗憾的是,被挡住脸的你错过了他嘴角扬起的细微弧度。


Ver.嘉德罗斯

  “哈哈哈哈,无知的参赛者,你们永远也无法体会到何为强大,强大的力量是没有极限的,尽管向我攻过来吧!”

  之后的日子里,你因为初登场时对嘉德罗斯放下这句“听起来嚣张实际上就是中二之魂燃烧”的话而付出了惨重代价。

  于是九岁的嘉德罗斯每天的乐趣除了找格瑞决斗,剩下的就是找你刷积分。

  换个角度想,其实他是在挑战你的承受伤害极限——至少你是这么安慰自己的。

  幸好,你知道自己设定中“承受伤害值”这一项,没有极限。

  凹凸大赛官方出品,必属精品,所以积分从你身上不要钱地哗啦啦打进了嘉德罗斯的积分上,以至于凹凸大赛的选手们发现最近排行榜第一的嘉德罗斯积分上涨趋势超出常理,疑似有刷分嫌疑。

  然而实际情况……

  “太慢了!接我这一招!”

  “跑什么跑!以为躲得了一时能躲得过一世吗!”

  令人想不到的是,即使是这样暴打与被暴打的相处方式,依然不能磨灭你想要拉拢这位同伴守护世界的心愿。

  “嘉德罗斯,瞧瞧你拥有多么强大的力量,如果成为我们的同伴,在实力悬殊这么大的情况下,无论多么嚣张的反派也会被我们一举消灭!”你怀着满心壮志冲一脸嫌弃的嘉德罗斯伸出手,“来吧,加入我们吧,你就是未来的超级英雄!”

  下一秒他手里一棒子就朝你的脑门敲去,又在离你仅剩一指的距离猛得停住。

  “感谢老大手下留棍,不过嘉德罗斯你这么固执该不会是被邪恶侵蚀了心智吧……哦噗!”

  大罗神通棍二话不说把你锤进了地下几百米的岩石层中。

  “哈哈哈哈哈傻了吧,看到我毫发无伤你是不是气炸啦!”你从岩石层冲出来,嘲讽的目的依然和最开始一样,“想知道打倒我的秘诀吗,只要你同意和我一起拯救世界,我就把第一勇者之位让给你!”

  “说人话。”

  这永远是让你正常说话的最有效的三个字。

  “噢,格瑞刚在距离八百米的自由丛林落脚,身边是他的队友金、紫堂幻和凯莉,正准备聚餐。”

  你探测完,就见嘉德罗斯终于来了兴趣:“我建议还是不要做那么扫兴的事情比较好。”

  嘉德罗斯没有理会你的劝告,哼了一声,扛着大罗神通棍就要朝自由丛林的方向去。

  今天是你被嘉德罗斯暴揍的日子,雷德和祖玛也就没有跟随在他身后。

  择日不如撞。

  你扯了扯嘉德罗斯垂在背后的围巾:“我们来野餐怎么样!”

  “哈?”

  眨眼间你连野餐垫都铺好了,摆上的巨无霸汉堡炸鸡可乐成功让嘉德罗斯停住了脚步。

  “就当作我被回收前最美好的回忆,快快,坐下千万别客气!”

  你搭上嘉德罗斯的肩膀咔嚓咔嚓拍了数张合照,嘉德罗斯意外地没有反抗,估计是看在了你投食的份上。

  然而被回收之后,你拍的照片因为更新系统导致它们全部被删除了,连回收站都一干二净。

  “嘉德罗斯——!”

  再次被召唤,睁眼就看见嘉德罗斯的你一个猛扑抱住对方就开始稀里哗啦哭诉自己的罪过和好不容易才有机会拍到的合照。

  “有什么好哭的,人都在你面前了,还要那种东西干什么。”嘉德罗斯嫌弃地擦掉你的眼泪,力道没把控好,擦得你眼角更红了。

  你半知半解,手撑下巴思考了几个来回,茅塞顿开:“这么说,你同意和我一起拯救世界啦?!”

  又开始了又开始了。

  嘉德罗斯想后退几步,然后发现你还拽着他的胳膊一直没撒手。

  “谁会答应那么无聊的事!”

  “是拯救世界满足不了你吗,那我们拯救宇宙怎么样!”

  “你这渣渣,给我适可而止!”

  雷德在不远处听完发出一串哈哈哈哈,扭头对祖玛吐槽嘉德罗斯大人和你的关系又近了一步,祖玛没有理会带着他走远了。

  在你的软磨硬泡下嘉德罗斯终于和你重新拍了合照,虽然一副不情不愿的表情,但脸上微显的婴儿肥连你看了都蠢蠢欲动,飞快在他脸颊上啄了一口。

  “你、你脑子进水短路了吗?!”

  嘉德罗斯手一扬,你立刻抱头逃离现场:“对不起!因为嘉德罗斯太可爱了没忍住,怪我怪我!”

  脖子上的围巾恰好遮住了他泛红的耳朵,而逃跑的你是没有机会看到了。


Ver.雷狮

  你对雷狮可谓是一眼钟情二眼倾心三眼就下定了决心要说服他一起拯救世界。

  “请问你就是我的Master吗,至高无上的Servant听从你的召唤而来,梦想是做一个心怀天下的勇者然后一统世界维护和平!来吧,为这个梦想增添一份力量!”

  初次见面便盛上此番摧残人身心的发言,后果就是被雷狮强塞回了凹凸大赛的系统里。

  失败的第一印象让你失去了能够在他独处的时候出现的机会,但很快你就喜欢上了雷狮海盗团“美妙绝伦”的夜生活,围着篝火抓一把撒上了你特制的孜然的肉串吃得满嘴酱料,抱着汽水咕嘟嘟下肚,不过几天……你就发现自己长胖了。

  可这不是重点!

  你一把掐住了雷狮的肩膀,郑重其事地告诫他:“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作为一个有梦想的勇者和一个有梦想的海盗,不能再吃下去了,不管是你还是我,想要成为万众瞩目的角色,必须要拥有无可挑剔的完美形象!”

  接着你冲他捏了捏自己的脸,又想去戳雷狮的肚子,被后者一巴掌打掉,露出一副敢动就锤你的表情。

  “你看我,你再看你,这才过了几天,我都长胖了你为什么一点儿没变!”你抓着头懊恼自己竟然没有抵挡住烤肉和汽水的诱惑,“昨天果然不该多吃啊,今天我计算体重的时候都增重两斤了!两斤!现在摸着脸上都是肉啊!”

  雷狮看你独自发傻脑抽,等你停下来回打转的脚步,伸手捏了一把你的脸,笑得不怀好意:“胖不是挺好嘛,捏着手感不错,以后要是闹饥荒了还能当储备粮。”

  “暂停一下,我可是人造人!”你深有自知之明的优点总是在不需要的时候浮现出来。

  “人造人也会长胖?”

  你确定雷狮是在明晃晃地嘲笑你。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身为背负着拯救生灵……喂喂别走啊!”

  发自肺腑之言刚开了个头,雷狮明智地放弃当你的听众。

  “说人话。”

  “正在被参赛者围攻的三万积分噬冰兽和已经掉入参赛者陷阱的五万积分蜥蜴龙,选哪个?作为官方认证产品我建议你抽签。”

  “只有你才会在这种无聊的选择上浪费时间,而我们宇宙海盗的做法就是,直接上门抢!”

  “哦哦哦哦!不愧是宇宙海盗!”你顿时奋起鼓掌。

  雷狮送给你一个难以言喻的眼神,八成是嫌弃,然后顺手将你收进了凹凸系统,带上海盗团三人展开了狩猎,收割结束后你被重新放出来。

  “可恶啊居然被你抢先一步挡住了危险,我这个勇者当的实在太失败了……唔!”第二次“发自肺腑之言”被雷狮打断,这次是用的裁判球。

  你算了算今天正好是被回收进行系统更新的日子。

  “雷狮雷狮,下次还有机会找我一起吃烧烤吗,刷积分什么的好商量!”被传送回去之前你紧扒着雷神之锤死活要拖一分钟,终于把最后一句话传达给了雷狮。

  天天被你的傻瓜言论骚扰的雷狮习以为常,你看着他转过身去挥了挥手。

  “多带点儿孜然。”

评论 ( 2 )
热度 ( 1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放掉哈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