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掉哈尔

磕耽乙梦,磕的cp多杂乱注意避雷且北极圈居多,被雷到请大骂写手并速速划走不用知会

【黑篮男神x你】【论男神如何对待你的赖床】

ooc我的,
男神你们的。


①赤司征十郎:

偶尔赖床,

也是很可爱的表现。

至少在我面前,

她不需要扮演被家族束缚的高雅千金,

我的赤司夫人

只要被我宠着就好。

②黄濑凉太:

有点儿起床气,

有时候打到我了,

醒过来还会很后悔。

“你为什么没阻止我?”

眼睛红红的替我揉脑袋。

这么可爱,

我怎么舍得。

③绿间真太郎:

没有什么赖床的习惯,

因为她好像比我还热衷于,

早上倚在床被上,

给我读这一天的星座运势。

④紫原敦:

x仔的赖床,

比吃不到美味棒还难搞。

明明吃得不如小猪仔多,

睡得却和小猪仔一样死。

虽然有时会挠她痒,

但基本接下来几天,

我就会沦落为点外卖了。

⑤青峰大辉:

什么?

赖床!?

来来让黑皮教教你,

什么叫赖床!

放心吧就是世界崩塌黑皮都不会醒的!

⑥黑子哲也:

很少赖床,

有时候晚上睡得晚了,

第二天就会扒拉着我,

让我陪她一起继续睡。

没办法,

谁让是我最爱的人呢,

我不宠你宠谁。

(说着赶走了在床边叫了两声的二号)
(二号:大早上虐狗还要不要狗活了(இωஇ )!)

⑦火神大我:

她起床的时间,

取决于我做早饭的时间,

一闻到饭香味,

起的比谁都快。

小馋猫。

评论 ( 15 )
热度 ( 759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放掉哈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