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掉哈尔

找补档就私信我吧
磕耽乙梦,磕的cp多注意避雷且北极圈居多呜呜

【叶黄】【论叶不羞如何把黄少天变成老婆】

沉迷老叶和黄烦烦无法自拔
耶耶耶





    深山里的狐狸大仙叶修,今天下山回来以后,毛茸茸的尾巴后面多了一只刚化形不久所以更愿意保持动物状态的小猫。

    小猫似乎很喜欢叶修的尾巴,除了下山的时候,其他时间都是在玩叶修的尾巴——晚上叶修睡觉的时候,早上叶修修炼的时候,中午叶修喂他吃饭的时候。

    过了几个月小猫可以正常保持人形了,叶修给他取名叫黄少天。

    于是由叶修带着黄少天一周下一次山的局面瞬间变成了黄少天拽着叶修一天下一次山。

    “老叶老叶!那个那个!还有这个这个!啊啊这个我也要!还有那个摊上的!哎呦这山下人的玩意儿真是稀奇古怪的!对了我想吃那个爷爷卖的糖葫芦!”

    “你拿着那么多东西怎么吃啊……”叶修无语地看了看黄少天,双手抱着一堆大人给小孩子买的东西,完全没地方可以拿糖葫芦。

    “这还不简单要不老叶你拿着这些我吃糖葫芦要不就我拿着这些你喂我吃!怎么样这办法行吧哎我都被我的天才大脑打败了!”

    叶修听着黄少天不停地在他旁边吧啦来吧啦去,所以打算用吃的堵住他的嘴。

    黄少天就变成了一只手抱着东西,一只手拿着一根糖葫芦,嘴里吃着还不停地指挥叶修各种买买买。

    并且,话多得宛如一个智障。

    “哎!老叶老叶快看快看那里有说书的!快快快!我们挤到前面去听听吧!”黄少天眼尖的看到不远处的一位长袍的年轻人,立马咔哧咔哧把糖葫芦全咬进嘴里,把另一只手上的东西也塞给叶修,揪着他就往那边蹿。

    “平时也没见你溜这么快!慢点儿,我已经是老人家了……”叶修趁着周围没人注意,把黄少天买的东西从最底下一件一件收进了可以存放东西的芥子手环里。

    叶修被黄少天拽着衣袖,慢慢钻到了听书的人群最里面。

    “我去我去!老叶你快看这人居然一只眼大一只眼小啊!”黄少天靠到了叶修耳边,压低了声音。

    “哦……他叫王杰希,俗称王大眼儿……”叶修估计是困了,眼神里都快要透出慵懒以及睡意。

    “我睡会儿,你继续……”话还没说完,叶修自动进入了休眠状态——是站着的。

    黄少天看了看把脖子缩进衣领里的叶修,握着他的胳膊,毛茸茸的脑袋朝他身上蹭了蹭,小声嘀咕:“这王大眼儿说书居然能把老叶你说睡着了,真是不多见的神人呐,话说为什么老叶手里的东西好像变少了……”

    然后黄少天难得的静了下来,没有察觉王杰希的视线瞟向了两人所站的位置。

    听完王杰希今天讲的故事,听书的人群都散了,黄少天戳了戳还在睡觉的叶修:“老叶老叶快醒醒快醒醒!人家说书的都说完了人都走光光了你怎么还在睡啦!我告诉你老叶你再不醒我可要摇你啦!真是的站着都能睡这么久小心腰不好啊!”

    “真是我的祖宗……”叶修揉了揉眼皮,睁开眼。

    “叶修?”王杰希走到叶修和黄少天面前,开口道。

    “呦,还真是王大眼哪,好久不见!”叶修勾起唇角,“我可受不了你说书的时候停不下来的嘴,一听这个我就犯困。”

    “那他呢?”王杰希目光落在了还一脸懵逼的黄少天。

    “他不一样。”叶修抬手揉了揉黄少天一头乱毛,“下次见面再聊,走了。”

    王杰希叹了口气,拱手道别。

    “老叶老叶,刚刚那个说书的人和你认识啊,什么你一听他说书就犯困以前你也经常去听的吗?”已经走到了山路,黄少天拽着叶修的胳膊,话匣子就没有闭上过,猫耳朵和猫尾巴也露了出来。

    “如果我跟他走了,你愿意吗?”叶修的手抚上黄少天的耳朵,黑夜将他眼里闪过的狡黠很好地掩盖了起来。

    “啊什么?不干不干我不干!你这个见色忘友的混蛋!啊呸呸呸你这个……总之你不能跟他走!你是我的你的尾巴是我的我才不要别人和我抢!那个王大眼儿哪里有我帅啦哪里有我可爱啦哪里有我好啦?你不是说他说书能把你说得犯困吗?老叶你敢和他在一起你就是这个始乱终弃的大坏蛋!”

    黄少天张开的嘴犹如开了火的加特林,叶修感觉自己的耳朵要炸。

    黄少天说着手还不断地挥来挥去,最后跳起来扒拉着叶修,还说说什么也不会从他身上下来。

    “哎!我是不想跟别人走啊,可是王大眼儿如果派人来抓我的话,人多我们也打不过,除非你答应我——”叶修把所有的东西都收进了芥子手环里,两手托起快成了他身上的八爪鱼的黄少天,故意拉长了声调。

    低龄儿童如黄少天果然上当。

    “什么什么?哎呀老叶快别卖关子了快告诉我,只要你不和那个混蛋的说书王大眼儿一起离开我什么也答应你,你要我的糖葫芦要摸我的尾巴耳朵我都愿意!”黄少天一头乱毛在叶修身上蹭来蹭去,眼眶都变红了。

    “好,我保证不走。”

    “真的?”黄少天惊喜地抬起头看向叶修。

    “和我成亲。”

    “嘎?”

    黄少天表示真是吓得他忘记了自己作为话唠的属性。

    于是几天之后,山下的说书人王杰希收到了叶修和黄少天的结婚请帖。

    作为叶修的远房表哥,王杰希当时的一只大眼一只小眼,全变成了大眼。

    被路过的喻文州看到,心想:此人的眼睛甚是好看。






嘿嘿嘿

评论 ( 6 )
热度 ( 1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放掉哈尔 | Powered by LOFTER